虛擬實境問答遊戲模式

 

將VR科技融入教育

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

培養學生21世紀關鍵5C (溝通協調、團隊合作、複雜問題解決、獨立思辨、創造力) 能力

 

歡迎進入VR 問答遊戲模式,今次我們一起遊覽的主題是”探索香港歷史”。

 

現在所同的是VR導覽製作軟件A2VR Studio,學生可以在VR導覽中加入問答元素,令參觀者更能夠體驗虛擬實境嘅的震撼。

 

學生除了可以透過導覽製作軟件A2VR Studio了解 Virtual Reality 技術,更加可以製作出主題性的問答導覽,體驗虛擬實境看震撼。

 

問答遊戲內的場景是由學生在真實場景用360相機拍攝,學生會根據不同主題設立問題,然後在AR2VR 程式內「我的試卷」輸入一系列的問題 ,然後在VR 場景內加入問題以及答案提示。

學生會將問題的答案隱藏喺場景內,參觀者需要細心留意場景內的每一個提示才可以找到答案。

 

透過使用A2VR Studio唔單止可以令學生對虛擬實境有更專業認識,更可以鼓勵

學生進行跨學科學習。